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33)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正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酒店离宾馆本就不远,不一会儿,车缓缓停在了宾馆门前。

苏沐橙此刻还是没有回国,她和叶秋商量好,到时候宴会结束,明天一起回国。

但苏沐橙没想到他们会回来的这么早。她还没睡呢,为了不让这趟旅途太过于无聊,她特地从ipad上下了一堆电视剧。外国没有瓜子这玩意,她就自己带了点。

总而言之,当叶修和叶秋艰苦地到了房间的时候,苏沐橙正在俩人房间里磕着瓜子看着电视剧一面还跟楚云秀聊着QQ呢。

“沐橙……你快帮我扶一下……这家伙太沉了……”

苏沐橙这才注意到两人回来了。来不及任何讶异,苏沐橙化身为风一般的女子,从椅子上冲出去,帮着叶修将叶秋的另一条手臂搭在自己肩上。

“发生什么了?”救急之后,苏沐橙才来得及问清现状。

叶修翻了个白眼:“你问他自己。”

两人合力将叶秋搬运上床,叶秋啥也不顾地往床上一瘫,有气无力的把经过说了一遍。

“……”苏沐橙沉默了一会儿,“原来你还胆小啊。”

叶秋一听这话,当然想反驳,也想从床上起来,但是他起不来——完全没体力。

于是,叶秋的腰就让他卡到了中间,以一种半起来半起不来的方式卡着,极其滑稽……

“好了,”叶修一脸淡定地在叶秋肩膀上一压,“你化着妆穿着裙子戴着一堆饰物你不累啊?我给你换衣服。”

以下过程苏沐橙不曾目睹,但是她听了个清清楚楚——因为待会儿她要卸妆,再加上这可是给戴妍琦来之不易的素材。

事实证明,这素材的确不错。

“我靠叶修……你轻点啊……你这么一弄疼死我了……”

“揉揉……这东西是这么解的吧……?我这样动,还疼吗?”

“嗯……不是很疼了。你快点吧我要累死了……”

“好好好,马上就好了。我帮你把这个拔出来?”

“你都随意……不过你这样我好热啊……你在我旁边……嗯……对。”

“裙子解完了,我帮你换上?还是你自己来?”

“我自己来吧……”

那令人想入非非的对话终于结束了,苏沐橙觉得这绝对比上次更加令人想入非非。

不久之后,叶修把门打开,招呼苏沐橙进来,给叶秋卸妆。

叶秋此时已经穿戴完整,并且坐在了梳妆台前。苏沐橙将假发摘下,然后把叶秋已经乱成一团的头发打理好,一点一点给叶秋将化得不浓不淡的妆卸下。

终于,叶秋的脸和叶修越来越相似了。最后,当苏沐橙看见镜子中那张熟悉又陌生的面孔的时候,才算是松了口气。

“好啦,我去睡觉了,”苏沐橙磕着瓜子,向兄弟二人招了招手,“明天下午记得要起来坐下午去杭州的飞机,别晚点了~☆你们两个好好休息吧,晚安。”


TBC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