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9)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正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叶修喜欢蓝莓果酱,也不是没来由的。

当叶修看到蛋糕的做法的时候,他心知肚明,那绝对就是蓝莓果酱蛋糕——小的时候,叶秋吵着学做蛋糕的时候,叶母就教了兄弟二人做蓝莓果酱蛋糕。

“哥哥做的蛋糕不好吃,”叶修还隐约记得小时候叶秋嫩声嫩气地说叶修,“我要好好学做蛋糕,以后天天做给哥哥吃。”

叶修一口一口地吃着蛋糕,那一抹宠溺的笑容可能连自己都没察觉到。

现在我可以天天吃到了,你做的蛋糕。

“你在瞎说什么啊,你喜欢我这种事,”叶秋敲了敲茶托,“我喜欢的只有哥哥,还有,等量代换,不是这么用的。”

叶修选择沉默。

有文化了不起啊?

好吧有文化真的很了不起。

“你喜欢你哥哥也没用,我就是喜欢你。”叶修认真地看着叶秋。

叶秋无奈地笑了笑:“好吧,那你喜欢去吧。”

叶修真的想说叶秋无情叶秋无义叶秋无理取闹。

叶修趴在桌子上,装作可怜地问道:“叶秋,我想去海边。”

“嗯。”

“带我去好不好。”

“好。”

叶修僵在了桌面上——这答应的也太突如其来了吧!

幸福来得总是这么猝不及防,嗯。

“想去哪里?”叶秋问着。

“Q市。”叶修咬牙说出了这个两个字。

其实叶修不想去Q市,原因很简单,Q市有霸图。

叶秋当然也知道,愣了一下,点头算答应了。

叶修忍住心中的狂喜,坐直身子,问:“叶秋,你今天请我吃蓝莓果酱蛋糕,因为什么?”

“报酬啊,我不是说了吗?”叶秋顺理成章地吃完了最后一口蛋糕。

“实话实说吧,不止。”叶修微笑着。

“我感谢你。”叶秋说着,把杏仁茶一饮而尽。

“为什么?”叶修也将自己的蛋糕吃完。

“因为你让我明白了哥哥的苦心。”叶秋说着,向叶修的杯子里扔了一块方糖。

叶修闻后,不得不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却转移了话题:“你这么多年,是怎么过来的?”

“什么怎么过来的?”叶秋反问。

叶修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叶秋装傻,但只能回答:“你很想你哥哥吧,这么多年?”

叶秋苦笑:“但是有什么用吗?他不还是没回来。”

“呐,叶秋,”叶修搅拌着自己的杏仁茶,感觉到那块方糖正渐渐融化着,“就算他不回来,你也自己好好活着,这肯定是他所期望的。”

叶秋点了点头。

“放心吧,秋儿,世界,今天也在回转着呢。”

TBC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