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27)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正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一个意思,”叶修喝了口红茶,“我想娶你。”

“……玩笑不要开大。”叶秋喝了口热可可。

“我认真的,”叶修放下红茶杯,“我说过我喜欢你了吧,叶秋。”

“是的,我知道,但是我不喜欢你,我喜欢哥哥。”

叶修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了。

你是喜欢我还是不喜欢我啊???

其实叶修有时候有一种冲动,有一种天击龙牙落花掌战法三连打给叶秋的冲动。

没准叶秋就想起来了。

叶修如果有一把千机伞或者却邪的话,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给叶秋一个战法三连。

可关键是他没有。

现在看来,自己以另一个身份回到叶秋身边的计划还远远没有成功。

然而,叶修把玩着汤匙,问:“真的?”

叶秋不说话。

叶秋想,自己为什么要沉默?

不就是再问一遍吗?怎么可能……

叶秋微微张口,却吐不出一个字。

叶修放下汤匙,没在追问,将桌上红茶一饮而尽,一把抓住叶秋的手:“会跳女步吗?”

“嗯……”随着叶秋的回答,叶修拽着叶秋,奔向舞池中央:“走吧,我们去跳舞!”

“我靠叶修你慢点!!!!!!!”叶秋一面怒斥着,一面跟着叶修来到了舞池中。

叶修会跳舞,当时叶母逼着兄弟俩学的交谊舞步,叶修无奈,他不学叶母就不让他打游戏,他只能一步一步学,最后还好,算是学会了。

“我忘差不多了,你引着我点。”

叶修一手握住叶秋的手,一手扶上叶秋的腰。叶秋呢,一手紧握着叶修,一手搭上叶修的肩膀。

其实俩人根本差不多高,这样看着却不算很别扭。舞池里旋转的舞者很多,叶修和叶秋也在其中。

这首舞曲偏慢,叶秋的步子也就偏慢。其实叶秋还一直担心叶修会不会踩到他来着,不过幸好没有。

叶秋也庆幸这是首慢曲子。要是快了,就自己这不熟悉的高跟鞋,如果又倒了,叶修能不能救一次自己,那就真看命了。

一首终了,又接一首。

这次不是慢拍子了,曲子一下子快且华丽起来。叶修无论怎样,有了一首曲子做铺垫之后,也该占主导地位了。

华丽的曲子,总是避免不转圈这码事的。这首当然也不例外,叶秋自然也跟得上叶修的节奏,两人默契对视一眼,然后在叶修的引导下华丽地转了个大圈。

不过叶秋不敢太用力,让人看到裙下就尴尬死了。虽说如此,但宝蓝色的礼服转起来,再加上叶秋化妆后的容颜,不得不说也是倾国倾城了。

不少目光向两人这边看来,刚才陆大总裁也跟别人说的差不多了,各位女士们也在谈论着这位叶修小姐。

气质高雅,谈吐彬彬有礼,相貌堂堂……

这究竟是哪家,才会养出如此一个完美的千金小姐?

叶氏总裁究竟是如何,才会让这位叶修小姐成为自己的怀中人的?

瞬间,这成了一个风靡全场的话题。

TBC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