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2)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正文↓

01.

02.

叶秋不是有点懵,他是真的懵了。

绝对没有记错,自己的哥哥和自己一模一样,但是为什么,眼前这个家伙,竟然也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

但是直觉却又告诉自己,这不是自己的哥哥,自己的哥哥还没回家。

“我哥……在哪儿?”叶秋有点迟疑,但却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

“这儿啊。”叶修一脸无所谓地指了指自己。

“不!你不是我哥!”

叶修心下一凉。

完了,这眼神,这语气,这绝对不是弟弟在生自己闷气,这是真不认识自己了。

“你到底是谁!你为什么会和我长得一样!”叶秋不管不顾地大喊起来,甚至有种看看这张脸能不能撕下来一旦是假的的冲动。

叶修无奈:“我是你哥。”

“你不是我哥!”

“那我是你什么?”

“你……”

叶秋突然觉得自己越说越没底气,但是大脑在告诉他:这不是我哥。

“你用什么来证明你是我哥?”叶秋虽然失忆,但是性格上的冷静沉着是不会因此而改变的。

“你说说吧,你哥都些什么成就?”叶修说着,同时做准备好拿奖杯驳倒叶秋。

叶秋突然就自豪了起来:“我哥,他可是荣耀联盟第一届冠军,第二届冠军,第三届冠军,第十届冠军,而且他一定会有世界冠军奖杯……”

“别想了,在这儿呢。”

叶修拿出了五个奖杯,包括世邀赛的冠军奖杯。

“这……”叶秋看着面前琳琅满目的奖杯,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怎样,这下该相信我是你哥了吧?”叶修松了一口气,问道。

“不!你肯定是哥哥的朋友,帮他把奖杯搬回来的!”

叶修无语。

“那……行吧,你哥叫什么名儿还记得不?”既然这几种都不行,名字对上号总不是巧合了吧?

叶秋却突然垂头,吐出几个令叶修绝望的字眼:“我不记得了……”

这算什么,死无对证?哦不等等自己还没死……

叶修深呼吸一口气,算是平复了自己的心情:“我叫叶修,记住我的名字。”

“为什么?”

“因为你总有一天要一直一直记住它,绝对永远都不会忘记。”

叶秋愣住了。

永远都不会忘记……

会吗?

他突然想起哥哥拿他身份证的事后,但是他是他,他是他,哥哥的名字 他永远不会忘记。

可是现在自己忘了,自己忘了哥哥叫什么了。

叶秋只记得和哥哥在一起的记忆,一直都记得,他记得哥哥的音容笑貌,记得哥哥的身影,记得哥哥的一切……

唯独他忘记了名字,他忘记了有哥哥的感觉。

他找不到,像是在沙漠里孤独的步行者,无法找到方向,无法找到希望。

记忆的碎片无法拼凑,叶秋的记忆还是有了空缺,那空缺是荒芜且一望无际的,让他无法找到头绪,把一切的一切接在一起,形成完整的记忆。

我记得,我叫叶秋,我有一个双胞胎哥哥。

他的名字,是……

那个声音,那个来自灵魂深处的声音呐喊着,告诉他那个人的名字。

然而他听不清,然而他听不见。

我有一个混账哥哥,他十几年前离家出走,到现在也没有回来。

我记得他的一切,偏偏忘记的只是一件事。

只是你的名字。

TBC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