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5)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正文↓

01.  02.  03. 04.

05.

“哟,这儿的老板是你啊,真是不可思议,叶氏集团的大总裁到这旁边开个小咖啡厅,没多少人知道吧?”叶修一听这话,顿时来了兴趣。

实在是没想到,自家弟弟还有这爱好,在自己公司下面买块地方当自己的咖啡厅?

不过这地方总让叶修觉得有点私人化,大概是因为二层的小隔间。

叶秋点了点头。

“话说……你为什么后来要点美式?”叶秋端起杯,品了一口加了三块方糖的美式咖啡。

叶修笑笑:“因为我弟弟喜欢喝。”

“正好,我也喜欢。”叶秋也笑了,“总觉得三块方糖有点甜呢。”

“那样更好,甜一些的话,就能少受点苦。”叶修说着,把一块方糖扔进自己的杯子里,“你这杯子还是一起的啊?”

叶秋又坏心地往叶修杯里扔了一块方糖:“是的,一般这里用的杯子都是一套的。”

“这是情侣的吧?”

“……”

“逗你的,”叶修又看见了叶秋那幽怨的眼神,特别像小点在不给它饭的时候的幽怨模样,“别放这么多啊,哥不喜欢糖太多。”

“为什么?”叶秋拿起勺子给叶修搅拌着。

“受点苦,甜在后面呢。”

叶秋还没来得及回话,那边的小服务生突然叫了一声:“老板——”

“我知道啦。”叶秋失笑,回了一句。

叶修突然严肃起来,两人对坐着,叶秋却是很悠闲地搅拌着咖啡:“按照这里的惯例,点了美式咖啡的客人,都要倾诉一件事,有关于别人伤害自己的事。”

叶修一愣,没想到自家弟弟的咖啡厅还有这种习惯。

“如果说了就会免了这杯咖啡的钱。”想了想,叶秋还是补了这一句。

叶修突然笑了:“让你自己少花点钱?总而言之你前后都是亏。”

“……”

叶修再一次感受到叶秋幽怨的目光,这才把嘲讽样收回去:“不生气,我说,我说。”

叶秋笑了:“这还差不多。”

“伤害我啊……我总觉得也没什么伤害我的事,能说我伤害别人的事儿吗?”叶修脑子转了好大半天,也没觉得什么人能伤害他这种什么都不在意的家伙。

叶秋随意地把玩着勺子,点了点头。

“我有个弟弟,但是他有点叛逆,那年我们十五岁,他受不了父母的残酷管教,打算离家出走。但是我呢,作为哥哥,我得以身作则教育他,加上我那时候又喜欢打游戏,于是顺理成章地拿着他的行李离家出走了。”

叶修停了一下,叶秋却是抓住了这空隙问了一个问题:“只是因为你喜欢打游戏,你才离家出走?”

TBC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