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26)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正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叶修拿着刀叉的手愣住了。

这问题如此熟悉,是那时候他问他的。

叶修放下手中的一切,笑了。

“怎么会呢,别胡思乱想。”

叶修抬手,轻揉叶秋的假发。

叶秋竟没想到,心下一块大石头落了地,却不想,自己什么时候已经如此在意他了呢?

现在有他无他,对自己来说,有什么区别呢?

说实在的,他又不是哥哥。

“叶总。”一个声音将叶秋从思绪中拉回来,转头一看,是一位中国大企业的总裁。

叶修记得叶秋跟他说过,这次跟他属于一个国度的总裁只有一位,看来就是眼前这位陆大总裁了。

叶秋刚要开口,却被叶修抢先一步:“陆总,您好。”

叶秋这才猛然想起,现在自己不是叶氏集团的大总裁,是叶氏集团大总裁的女朋友!

“叶总,别来无恙,”这位总裁温和地笑着,憋了一眼叶秋,“这位就是……您所承诺的新伴侣?”

“是的,”叶修一把揽过叶秋,“这是我的新女友。”

陆总笑笑,向叶秋伸出了手:“小姐怎么称呼?”

叶秋慌乱之中,一个名字脱口而出:“陆总您好,我叫叶修。”

这名字差点让正版叶修吐血,我靠真的是,为什么叶秋没变性,自己突然就变性了????

自己变成自己的女朋友……好吧他大概可以理解叶秋的心情了。

两人握了握手之后,陆总又把目光转向叶修:“叶总,最近贵公司可否有什么项目可以合作一下啊?”

这当然不属于叶秋告诉他的公司基本事务的范畴,不过叶秋拽了一下叶修的衣角,叶修立刻心领神会:“目前公司并没有什么大项目,我们也正在研发中,相信总有一天,我们能愉快合作。”

叶秋松了口气,起码叶修没说有,现在叶氏集团可真没啥项目。不过叶秋不想,叶修的语言竟然这么得体,这就是他和哥哥不同的地方吗?

果然,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叶秋暗暗点了点头,没想到陆总的下一个问题已经抛出:“是这样啊,我也希望有一天能与贵公司愉快合作。那么关于叶小姐,叶总打算什么时候邀请我们喝喜酒呢?”

正版叶秋瞬间懵了。

靠!这家伙什么意思啊!这么快就提这么大的事!

叶秋的脸因生气而渐渐发红,于是又拽了一下叶修的衣角,意思是让他回答走一步看一步的意思。

没想叶修竟然是抓紧叶秋的手,回答道:“喝喜酒是迟早的,我估计我和修儿离办喜事也不太远了,多少明年后年我估计总是会成的,陆总静候佳音即可。”

叶秋因为生气憋的发红,在这位总裁看来那是害羞了,便打趣道:“哈哈哈,叶小姐还真是容易害羞啊,想必叶总也很宠着叶小姐吧,对于两位的喜事,我就静候佳音了。请两位慢用酒宴,我就不叨扰了。”

说着,叶修与陆总点头示意,陆总便转身离开。

目送那位渐渐走远叶秋差点气的原声都要出来了:“我靠叶修你几个意思??????

TBC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