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22)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正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不对叶修!你个混账!不是那么穿的……!”

“诶呀听哥的话,肯定是这么穿的……话说这玩意还真麻烦……”

“啧啧啧这可是礼服啊能不难穿吗……我靠你轻点!疼死我了!”

“啧啧啧别动别动看看弄错地方了吧……来给你揉揉,不疼不疼啊,乖~”

“我又不是小孩子你快点把那个给我提上来……啊……靠!好冷!你在干嘛啊叶修!”

“我靠我手滑……抱抱不冷啊乖啊乖……”

房间里的苏沐橙淡定喝水,说实话这声音就足以让她想入非非了。

那种令人产生联想的声音又持续了好一会儿之后,卫生间的门才敞开,虽然穿的不太好,但是重点部位苏沐橙倒是看不到。

“果然,叶修要不是只有你我才不会让你做这种事……”苏沐橙起身,将系得乱七八糟的腰带解开,重新在叶秋侧腰上打了一个蝴蝶结。

这还没完,这两个人把假发戴的也是一塌糊涂,无奈,苏沐橙只能把假发又好生整理了一番,然后又把遮住喉结用的项链重新正了正,耳夹重新戴了,手链倒还是会系……苏沐橙松了口气。

“嗯,这还没化妆。我觉得不错,叶修你看看?”苏沐橙上下打量打量,满意地点点头。

叶修走到和苏沐橙并肩的位置,正面打量着叶秋。

不得不说,这么一打扮,叶秋竟真有几分女性的柔美。叶修觉得自己这张脸还长得不错,现在女装一打扮,果然如此。

叶秋本来身上就带着儒雅的贵公子气息,现在用宝蓝色的长礼服一衬托,便是温柔优雅高贵的千金小姐了。

这礼服是用丝绸而制的,总体来说也没多少装饰,唯一的装饰只是袖口的纱和腰带的蝴蝶结。而叶秋正好适合这种比较简单的样式,这样奢华又不张扬,的确符合叶秋平时彬彬有礼的个性。

然而苏沐橙却又选的是银色的闪闪发亮的饰物,虽说很闪亮,但却不是抢眼和张扬。银色,本来就是高贵典雅的代表。这一套可谓花费了苏沐橙不少心血,但是此刻穿到叶秋身上,加上棕褐色的及腰长发,俨然就是一个不知从哪个时代穿越来的公主。

“很美。”叶修点点头。

“那叶秋你去试一下鞋?是最大号的高跟鞋,也是宝蓝色的……我估计你要走几圈适应一下。”苏沐橙道,从鞋盒里拿出一双不高不低的小高跟。

因为是第一次,苏沐橙没有给叶秋买太高的鞋,其实主要还是因为怕露馅,叶修和叶秋本来差不多高,穿那么高高跟鞋,一来不会走路,二来岂不是比叶修还高?

叶修拉着弟弟的手,一把把他推到床上,然后接过苏沐橙手里的小高跟,轻轻抓住叶秋的脚踝,便套上了一只高跟鞋。

苏沐橙忍住想拿手机拍照给戴妍琦发过去的冲动,不过真的好像那种……王子给公主穿鞋的浪漫戏码啊……

其实叶秋从头到尾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有点挤的高跟鞋套到自己脚上时,他才反应过来。

我靠!这算什么啊!

TBC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