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18)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正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秋儿~别生气啦,乖~”

这是苏沐橙进入两人房间听到的第一句话。

然后苏沐橙就拎着行李愣在了门口。

叶修此刻正非常不要脸地赖在叶秋的怀里,蹭着叶秋的侧颈。

叶秋眼神呆滞,写满了“不要看我我怀里有个神经病”。

叶修看叶秋没反应了,才瞥了一眼看见了门口愣着的苏沐橙,点点头示意让他进来。

苏沐橙沉默着拉着行李走进房间,找了个角把行李放下,然后打开行李箱,从中找出化妆箱和一条长裙,把裙子和箱子放到沙发上之后,站起身来,走到叶秋面前,向叶秋伸出了手。

叶秋很高兴,终于有个人来解救他了。叶修已经在他怀中赖了好一会儿,说真的他实在是受不了了,一个大男人就在自己怀里撒娇……这种感受真的让人无法描述。

当叶秋抬起右手,殷切地把手刚要放到苏沐橙手上时,苏沐橙抬起头,冲着叶秋笑。

叶秋那时候觉得联盟女神的笑容真的是太美了,说沉鱼落雁,闭月羞花都不为过。

“H市到巴黎的机票,三千元。”

“……”叶秋沉默,手僵在了半空。

这场景真熟悉啊。

窝在叶秋怀里的叶修想,黄少天看到会是个什么反应呢?

叶秋沉默半晌,才缓缓开口:“回头我把钱打到你卡上。”

苏沐橙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又对窝在叶秋怀里的叶修道:“快起来,看看你弟弟的裙子。”

“他不是我哥。”不料,叶秋冷冷接了一句。

苏沐橙又一愣,疑惑地看着叶修。

叶修却无言,从叶秋怀里钻出来站起:“沐橙,出来一下。”

苏沐橙看了眼叶秋,又看了眼叶修,最后还是选择跟了出去。

还没等苏沐橙问怎么回事,叶修先开口了:“我到家之后,这小家伙就失忆了。”

“那他为什么认识我?”苏沐橙问。

叶修不禁叹息:“这家伙记得他有个哥哥,他还知道他哥离家出走他哥得三连冠他哥十赛季冠军他哥参加世邀赛,就是忘了他哥叫啥,我跟他说他哥就是我,他死活不信。”

“……”苏沐橙沉默了好一会儿,“意思是说,他什么都记得,就忘了你叫什么,还不信你是他哥?”

叶修点了根烟,点头。

“我知道了……我会注意一下的。”苏沐橙看叶修的眼神有点同情了。

“你什么眼神?”叶修往后一缩。

“老年人退役之后的生活,还真是丰富多彩啊。”苏沐橙眼含笑意,抿着唇憋笑。

叶修抖抖烟灰,竟然也沉默了。

这年头,苏沐橙都说自己是老年人了。

叶修感慨着。

不过这样也挺好,闲着没事会让自己又回去祸害全联盟的☆

TBC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