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19)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正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据叶秋说,宴会晚上开始。

兄弟俩从中国走的时候是早上,到了这里来便是凌晨。苏沐橙也算好了时差,从H市到这里之后天还不亮呢,所以就从那边买好了礼服。

“那我们是倒时差先睡觉,还是先试衣服?”叶秋已经完全默认了,因为他知道,现在再抵抗也没有什么用。

叶修一脸可怜巴巴地看着苏沐橙:“我想玩荣耀。”

“……”苏沐橙笑着看着叶秋,“我翻译不来,你上。”

叶秋冷漠:“刚坑了我一顿还想让我帮你翻译?你想太多了叶修,我去睡了,建议沐橙也去睡吧。”

叶修突然觉得自己在叶秋身边混了这么久实在是太没有效果了,到最后叶秋只是出于礼貌建议苏沐橙去睡觉,对于他就是……

爱咋咋地的态度。

叶修就算再死不要脸也不可能去问叶秋那我呢,要是问了可能爱咋咋地这句话要直接送给他了。

叶修到最后还是放弃了自找苦吃,结果一转头便是苏沐橙灼灼的目光。

叶修愣了一会儿,突然嚷了一嗓子:“叶秋!”

“干啥!”

“带沐橙开房!”

等等,这话好像哪里不太对劲。

苏沐橙略微尴尬地咳嗽了一声,道:“那酒店房间钱谁给我报?”

叶修理所当然地往床上一坐:“当然是我们享受荣华富贵财大气粗的叶大总裁。”

叶秋:mdzz。

“为啥不是你?”叶秋“蹭”一下从床上坐起来,又是那种要把叶修吃了的表情。

“不都说了吗,哥没钱,”叶修一脸轻松,掀开另一侧的被子,丝毫不客气地躺在了洁白柔软的大床上,然后再给自己盖好,像个小孩似的拽紧被子,“去吧去吧,哥等你回来。”

“滚……”叶秋一脸阴郁地起身直走出房间门,苏沐橙紧忙跟上。

叶修这家伙,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叶秋没把他打死真是万幸。

其实苏沐橙觉得这样也挺好的,在叶秋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这么作为别人的身份守护着他,不觉得也很幸福吗?

苏沐橙不知道叶修是否能看开这一点,但是她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叶修对于叶秋绝对不是平时那样对待一切全然无所谓的态度了,他这次动了真格,用了真心,从他把自己不远万里搞到巴黎来就完全看得出。

叶秋会明白吗?苏沐橙不禁抬头看向前面笔直走着的叶秋,那个跟叶修气质完全相反的叶秋。

如果喜欢上这种人,叶修也挺值的。

苏沐橙望着叶秋,好像看到了那个人穿着干净的白衬衫,金色的短发清爽利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突然转过身来,把自己护在身边的人。

那个想让自己好好读书,为了学费不惜一切的努力着的人,大概也是想让自己有一个好的未来吧,就像叶秋一样,做一个总裁之类的成功者?

苏沐橙觉得那个人应该不想让自己打游戏吧,同理,叶秋的行李被叶修拿走,叶修是否也是出于一种“不想让弟弟的一生因此而毁掉”的心态呢?

哥哥这东西,莫名其妙。

就算十多年的分别,也不会让他们心灵中最深刻的血缘羁绊就此分开吧?

不过啊,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还没结束呢,苏沐橙望向远方,好像看见了那熟悉的、熠熠生辉的兴欣队徽。

TBC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