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17)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正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叶秋心里不只是mmp,还有为什么我哥有你这么个不要脸的朋友。

“我用原身份。”叶秋严肃认真。

叶修抖落烟灰:“那这事儿我不干了。”

叶秋绝望。

随后,叶秋看着叶修抢走了自己的手机,想了好一会儿才按出一个电话号码,不久之后就接通了。

“您好,请问是哪位?”那边传来清亮的女声。

“我叶修。”

“哦叶修啊,你用的谁手机?”那边的声音出乎叶秋意料的平淡。

“我……叶秋的,”叶修还是把“我老弟”这三个字硬生生憋了回去,到时候等苏沐橙来再和她说明具体情况吧,“你现在有时间吗?”

“有啊,怎么了?兴欣这边已经成型了,你不用担心。”作为兴欣队长,苏沐橙还是有必要汇报一下的。

“你过来帮我个忙呗。”

“什么?”

“我和叶秋现在在巴黎,我需要你的化妆技术,实在不行把小唐啊老板娘啊楚云秀啊小戴啊什么的带来我也不介意。”

叶秋真的很想说mmp,这么多女生,自己还有的活吗?!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没问想问的为什么:“我自己就可以,那我现在就启机票?”

“好,到这来让叶秋给你包了,”叶修看都没看叶秋一眼,继续,“诶对了,你从那边或者巴黎买条礼服长裙,适合宴会的那种。”

苏沐橙大概明白叶修要做什么了,也只能助攻助到底,一口都答应下来。

谈妥之后,叶修挂了电话,把手机扔回桌上,一转头——

“我靠叶秋,你这表情……”叶修被结结实实吓回了床上,毕竟叶秋那张阴沉的要滴出水并且要吃了叶修的表情真挺恐怖的。

有点像老韩。叶修心下却是淡定吐槽。

“为什么找苏沐橙不是你来报机票?”叶秋语气不善,好像随时都要把叶修杀了的那种。

叶修一听,一摆手:“你个大总裁还在意这些小钱?一张机票而已啦机票,不要在意嘛叶秋,再说哥没钱。”

叶秋觉得这个时候的叶修才极像了自己的哥哥,都是坑人连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那种。

叶秋只能阴沉着收拾行李,看都不带看叶修一眼的。

叶修被人家晾在一边,又没办法玩荣耀——这里荣耀又没中文版,打开一看一堆英文,自己也就能认出几个技能,找这家伙翻译?这家伙这样会给他翻译吗?

没准会。

叶修突然一挑眉。叶秋现在是不会给他翻译英文版荣耀,但是自己哄回他来不就得了!

叶修双眼一亮,悄悄下床,又悄悄走到叶秋身后,一手抱着叶秋,一手捂住了他的眼睛。

叶秋沉默。

“有意思吗叶修?”叶秋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不对劲,叶修偷偷地瞄了一眼叶秋的神色——

这好像是火山喷发的前兆。

TBC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