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8)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正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咖啡厅只营业到下午四点,叶秋和小刘两人坐着叶秋的车,都各自回到了家。

叶秋出来的时候穿的也不算随便,总而言之不像平时那样西装革履就是。

“哟,回来了,挺早啊。”叶修好像刚抢完一个BOSS,他把耳机摘下,关了游戏。

“那里营业时间又不长。”叶秋进了门却是径直进了厨房,不知道要去干什么。

“诶,你去帮我把杏仁茶拿出来,这时间应该是已经好了。”叶修边从卧室里走出来边告诉着叶秋,到了门口,便倚在厨房门旁。

叶秋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淡定地舀出杏仁茶,一勺一勺放入杯中:“没想到你还会做这东西。”

叶修笑笑,当年苏沐橙教过他做。

叶秋端起杯子,刚要往外走,叶修截住他,主动伸手接过:“我来吧,你看样子是想做点什么?”

叶秋没搭话,把杏仁茶给了叶修,自己转身又是拿面粉又是拿糖,还拿了些备用奶油。

叶修把杏仁茶端到餐桌上,又从冰箱里找出了些方糖放到小碗里,放上餐桌。

“现在喝不喝?”叶修向自己的杏仁茶里扔了一块方糖,拿着勺子搅拌着。

“等着。”叶秋嘴上回着,手上却是没停。

“你在干嘛?”叶修倒是不管不顾地先喝了一口杏仁茶。

叶秋做的速度挺快,步骤也很简单:“蛋糕。”

“什么蛋糕?”

“随便做的,自己到时候尝吧。”

“哟,这么说还有哥的份儿?”

“替哥哥给你做的,帮他搬奖杯的报酬。”

叶修沉默,虽然他很明白让叶秋这样认了自己,好像也不太可能。

叶修百无聊赖,匆匆喝完了一杯杏仁茶,又去给自己盛了一杯后的不久,微波炉“叮”一声响了,不一会儿,叶秋端着一盘蛋糕上来了。

叶修的瞳孔慢慢缩小,这蛋糕他再熟悉不过了。

“哥哥,我比你做的快!”

“嗯嗯,秋儿最棒啦。”

叶秋面对叶修坐下,向杏仁茶里放了三块方糖,搅拌着。

“杏仁茶可比美式甜。”叶修笑道。

“现在没有那么多苦可以吃了。”叶秋也笑了。

“怎么,还在想你哥?”叶修扔了一块方糖到自己的杯子里,拿着勺子胡乱搅拌着。

叶秋又扔了一块向叶修的杯子中:“嗯。”

叶修有点无奈,他有些好奇这家伙这么多年是怎么过来的了。他觉得,不论他回不回来,是否带来了那些奖杯,叶秋对于自己的思念,从未变过吧?

叶秋喝了一口杏仁茶之后,拿起桌旁的刀,把蛋糕一分为二。

蛋糕不大不小,叶秋从中间切开后,正好够了他们两个人的量。

“你是不是就会做带蓝莓果酱的?”叶修叉起一块蛋糕放到嘴里,“不错,好吃。”

叶秋翻了个白眼:“我要是就会做带蓝莓果酱的,我还会去咖啡厅当主厨?”

叶修这才想起来,现在这弟弟可不全是大总裁了,除了总裁,他还是一家咖啡厅的老板兼主厨。

“叶秋,你喜欢蓝莓果酱吗?”叶修忽地抛出了这么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

“挺喜欢的。”叶秋连吃了两口蛋糕。

“哦,我也喜欢,”叶修喝了口杏仁茶,“你喜欢蓝莓果酱,我也喜欢,等量代换一下,我就喜欢你。”

TBC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