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16)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正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叶修没想到,自己用来安慰叶秋的话,竟然会被用回来安慰自己。

眸中带着点讶异的叶修笑着点了点头:“我知道啦。”

叶秋没搭话,慢慢起身,然后下床,穿衣,洗漱。

“今天我们要去哪儿?”叶修问,要是不出去他好开电脑荣耀,果然荣耀一天一夜不打还是觉得生活少了点什么。叶修这么想。

叶秋一顿收拾,算是整理好了,边回答着叶修边系着衬衫扣子:“我们去法国,机票我订好了,待会儿就去机场。”

“……”好像,自己没说要去那么遥远的地方吧?

随之,叶秋跟了一句话:“我有个宴会在那里,你回家也行,我订的双人机票。”

“……”想让我陪你去值得这么遮遮掩掩的吗!这个傲娇弟弟!

叶秋收拾好行李:“去也收拾好东西,不去你也要收拾好东西。”

“……”叶修关了电脑,“行吧,我去。”

叶修想,要是他说他心疼机票钱才去的,叶秋会是个什么反应。

法国,巴黎。

“你知道……大木偶剧场吗?”巴黎的街上,叶秋问着。

“那是什么?”叶修问,他对这种艺术性的东西可一点研究都没有。

叶秋看了他一眼:“你可别被吓到。早年在法国巴黎有一个大木偶剧场,以上演恐怖幽默的戏剧为主,那里被操控的木偶……全都是从断头台上下来的新鲜尸体。”

“噫……你跟我说这个干嘛?”叶修问,刚要点烟的手被叶秋按了回去。

“好像宴会的地方是大木偶剧场的旧址。”叶秋转了个弯,“到了,酒店。”

叶修有点郁闷,在国外的街上还不能点烟……唉,没办法,自己毕竟也是参加过世邀赛的人,也不家里的哪位天天说着为国争光。

叶修想着,随着叶秋提着行李走上酒店。叶秋一口英语还真是流利,交流得不错,但不管怎样自己都是会扯一点的,总不能只靠着那帮人吧?

巴黎的酒店,环境也真是不错。明亮的卧室,一张大床,这次自己可不能托关系去霸图住了,叶秋为了不让叶修磨叽,索性订了个大房间。

叶秋突然问:“你有西服吗?”

叶修点点头。

“哦……那你也没办法拿过来啊……”叶秋有点苦恼,到最后还是从自己行李箱翻出了一套西服,“你试试,合适的话你穿这套。”

叶修无言,直接挂窗帘换衣服,而叶秋也无言转了过去。

不一会儿,一套西服便到了叶修身上。

“嗯,还行。”叶秋点点头,看起来还算满意。

叶修正了正领带:“你让我穿西服干嘛?”

叶秋却突然红了脸。

叶修心里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我想请你……帮我个忙……”

“说。”

“我这次答应要带一个女朋友去宴会,但是,我没有……”

“哦,这个好办啊,”叶修点了根烟,“我穿这个,你扮女装;我是叶氏总裁,你是叶氏总裁女朋友。”

TBC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