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43)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 ,正文↓

前文列表

43.

B市机场。

叶秋的总裁气,在来到这里之后瞬间爆棚,蓝牙耳机一按,电话一接,一辆加长豪华版的轿车就开到了机场门前。

这让叶修有种幸福感,总裁是弟弟的幸福感。

他觉得这可以让戴妍琦出个本了,那种狗血剧情霸道总裁的本。

叶修美滋滋地坐上了轿车,舒舒服服地往车上不管不顾地一躺。

“总裁,回家?”司机问。

叶秋一脸嫌弃地看着叶修,应了一声。

“呐,叶秋,”叶修眯着眼睛,对于叶秋嫌弃的眼神当作无感,“我想喝柠檬茶。”

叶秋这才想起来有这么一码事,之前他都忘记了来着。

“好好好,回去给你做,”叶秋翻了个大白眼,“所以你能不能从我车上起来?”

叶修翻了个身:“不能。”

叶秋深呼吸一口气把火都压下去之后,淡定地凑到叶修身后,打算报复一下这个混账东西,然而——

叶秋刚想过去一巴掌,不想叶修仿佛掐好时机一般转过去,一把将叶秋抱在怀里,心满意足的在叶秋脑袋上蹭啊蹭。

蹭得叶秋想把他踹下去。

为什么没踹?当然不是因为叶大总裁害羞了之类的,而是因为他……觉得很舒服。

是的,很舒服。

叶修的脸软软的,于是叶秋就上手去捏了捏,就是那种薄薄一层的脂肪,不多,但是很软。

如果亲一下会怎样?

叶秋脑子里突然冒出这个点子,把他自己都吓了一大跳。

叶秋又对自己翻了个大白眼——对于叶修这种人有这种想法,自己绝对是疯了。

嗯,疯了,而且也绝对不能这么想了。

叶秋坚定了这个信心,但是叶修可不让。

不知道叶修这家伙是不是真的有读心术这玩意,竟然把头地下来,轻轻在叶秋脸上落下一吻。

然后叶秋整个人都愣在那里了。

刚才……发生了什么?

似乎是……有个柔软的东西,碰了一下自己的脸?

叶秋下意识地摸摸自己被吻过的地方,确定了这个事实。

“你还是太不小心了。这样被别人夺走了怎么办?”

耳边传来这样一句话。

叶秋大概知道什么叫措手不及了,但是他现在大脑一片迷茫,什么都想不到。

“秋儿可是我的,所以以后,秋儿要小心外面的坏人,不把你抢走!”

叶秋脑海里响起这样一句话,仿若还在耳边回荡着。

那是小时候,哥哥在晚上抱着自己说的。

那时候的他,紧紧抱着自己,就像这样,一点也不肯松开。

那时候的他,虽然稚嫩,但是怀抱却比任何一个人的都要温暖,就像现在这样,温暖了叶秋的身体,温暖了叶秋的心。

那时候的他,就算机灵聪明,欺负自己,但是却总是让自己感觉到——

他爱我。

是啊,他爱我,像现在一样。

那时候的我,有人爱,现在的我,也有人爱。

“是哥哥让你来爱我的吗?”

叶秋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很幼稚,但是这个问题一定要问。

叶修笑了,又用力将叶秋抱紧。

“是啊,他让我一定要好好爱着你,然后让你忘掉他,记住我。”

“那样哥哥会开心吗?”

“会的。”

“他会回来祝福我们吗?”

“他会的。”

“真的吗?”

“用爱你的这颗心起誓,绝对没有。”

因为他,就在你身边,爱着你啊。

TBC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