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40)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 ,正文↓

前文列表

40.

“那苏大小姐,我们先去哪儿啊?”

出门,叶修伸了个大懒腰,顺带还看了一眼把头差点底得埋到自己怀里的叶秋。

这小家伙,不放心总是让人有一套,管你多大。

叶修摇摇头,还是决定要管管自己这个傻弟弟——他一把拽过叶秋的右手,紧紧握着,又一面和苏沐橙聊上了。

叶秋不愿意抬头,只能将视线向上移动,盯着叶修那轻松的背影。

真是的,这家伙难道没点羞耻心吗……

叶秋撇撇嘴,任由叶修拉着自己走。虽然非常不情不愿,脚步极其沉重。

“诶我说你快点啊,你都重死了,哥的手都要断了。”

叶修说着,手上松了松。他知道这家伙绝对不是那么好说服的主儿,但是叶秋真的很沉……毕竟让一个宅男拽着一个从军队练过的,还是省省吧。

“让我回去得了。”叶秋扭头,紧紧抓住叶修的手。

“靠靠靠你小子轻点儿,疼,”叶修翻了个大半眼,“咱们不是出来展览的啊,咱们是出来吃饭的!看见没,前面那个包子铺,特别好吃,走走走,哥带你尝尝。”

苏沐橙补了一句:“你哥哥以前天天在这里吃饭哦。”

其实,叶修那一堆压根没苏沐橙一句话管用。

这么一来,叶秋速度占了个地方,然后苏沐橙点吃的,三人就这么围着小桌坐着,等着包子上来。

叶秋看刚才苏沐橙他们跟老板交谈的样子,他们两个应该是常客了。而且老板还特地看了看兄弟二人脸上的“妆容”,但也只是笑了笑,说了句“兄弟感情真好啊”也就走了。

虽然叶秋想拍桌说谁和那个混账是兄弟,不过顾及着公共场合,还是忍着没发作。

“包子来咯——”可能是因为早上,来这里吃早点的人比较多,所以包子早就有多余的,在屉里还没拿出来呢,就上的很快。

叶秋这才发觉自己的肚子有点空了,包子一上,他夹起一个就开始吃,还口齿不清地说着:“不错,是我最喜欢的馅儿。”

叶修笑笑,这是他特地告诉苏沐橙点的馅,这么多年,叶秋的口味还是没变。

不大会儿,一个包子就被叶秋优雅地吞了下去:“我记得,我来这里的时候,我哥点了一桌饭菜,全是我爱吃的。”

点了那桌饭菜的人在叶秋旁边微笑着吃包子。

虽然叶修很想说“秋儿是我”,不过还是忍住了。

毕竟他很明白,他要做的,是在叶秋身边,以另一个人的身份。

“没想到,你哥哥竟然是个好哥哥。”苏沐橙小口吃着包子,延续下了这个话题。

“那当然!我哥哥当然是个好哥哥☆”

瞥到叶秋眼中的骄傲,叶修竟然有点欣慰。

自己的用心良苦,他还是有体会的啊?

叶修笑着看着这一个弟弟一个妹妹聊着关于自己的话题,苏沐橙还时不时会向这边看一眼。

这样好像也挺幸福的?

阳光,清晨,微风,还有熠熠生辉的兴欣队徽……

也不错呢。


TBC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