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35)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 ,正文↓

前文列表

35.

“啧啧啧,明明是你倚老卖老地走了还赖我果然联盟第一猥琐下流没下限!”那人一脸鄙视地看着叶修。

“是你好不好,谁用猥琐玩术士的?”叶修一脸淡定地推开了他,“赶紧滚一边儿去,热。”

“啧啧啧,过来还不进去,你看把我们大队长往这一晾,”那人鄙视地看着他一眼,“你还对得起……”

那人突然停住,什么都没说。

“好了老魏,”叶修一本正经,“看你这么盛情,我也就进去看看好了。”

“你弟呢?”魏琛问。

叶秋向这边瞥了一眼:“他不是我哥。”

“啧啧啧,”魏琛感叹,“你看看,你都没下限到你弟都嫌弃你了。”

“……”叶修沉默,“他失忆了。”

“是吗?”魏琛怀疑,“来我问问。叶秋啊,你记得他是谁吗?”

说着,魏琛指着叶修问着。

叶秋回答:“他是叶修。”

“他是你什么人啊?”

“我哥哥的朋友。”

魏琛有点怀疑——这不像是赌气不认识啊?

“你哥叫啥啊?”

叶修觉得这问题有点像逗傻子。

然而现在叶秋还真答不上来。

“我不知道。”叶秋摇头。

魏琛沉默了,有点同情地看着叶修。

他上前去,拍了拍叶修的肩膀:“老弟啊,自求多福吧。”

叶修嫌弃地白了他一眼:“这还用你说?”

苏沐橙终于看不下去了,开口道:“走吧,先进去。”

四人一起进了兴欣大门,陈果没在一楼,不过现在据魏琛说他们好像在开战术会议,所以陈果也在上面。

“现在都是谁分析?”叶修问着。

“小乔,方锐和罗辑,”苏沐橙接口,“我有时候会提一些意见。”

“沐橙,你在战术方面没有那么你想象的那样,再加上你现在的经验和意识已经在这里完全超前了,几乎也就是老魏和榕飞能更胜你一筹。所以不要把自己看得太低,要多多指点他们的判断意识。”

叶修这么教导着苏沐橙的同时,兴欣网吧二楼已经到了。苏沐橙抢先一步走上。

大家看到队长回来了都表示欢迎,然而苏沐橙卖个了关子说有神秘来客,这让大家的注意力一下子就被吸引过去。

“谁?”方锐一脸狐疑地问着,好像猜出什么一般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笑而不语,然后把楼梯口让出来。

一个人不情不愿地走上楼,后面还拽着一个更不情不愿的。

“我靠!诈尸啊!!!!!!”方锐比魏琛更是夸张,甚至直接叫了出来。

“方锐你淡定点,都老大一个副队了还跟没见过世面似的,”叶修一脸鄙视地看了方锐一眼,然后向兴欣全员招呼过去,“哟,近来都怎样啊?”

大家都已回过神来,只有陈果还有点懵,甚至上前凑了几步,问:“你……你是那个……叶修吗?”

叶修一个大白眼翻过去:“不是我还能是谁啊,老板娘?”


TBC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