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48)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正文↓

前文列表

48.
“为什么……不告诉我?这样的话,叶……你哥哥不就能早点回去了吗?”
王杰希问道,顺便把餐盘里那一份属于自己的冰可乐拿了过来。
但叶秋却很是郑重地摇了摇头:“不行。我想让哥哥回来,只是我的一己私欲。但是他真正热爱的东西,我没有理由阻止他追求。那是他的自由,不应该为了我而舍弃。”
虽然一旁的叶修听见这一席话,眼神微动,然而内心:得了吧,不会为了你舍弃的。
不过就算说了没什么用,因为只会反过来得到叶修的一句“你不是我哥”然后就继续和王杰希说他的往事。
“不过,你要是早点让我知道,我一定会把他送回来的,”王杰希喝了口可乐,一脸郑重其事,“因为他在联盟,就是个祸害。”
叶修默不作声。
王杰希还特地看了叶修一眼,但叶修也要默不作声。因为他知道,自己一出声,本来跟自己一伙儿的叶秋,瞬间就跟人家跑路了。
叶修心知肚明,王杰希肯定是看现在自己不能出声才怼自己两句,这家伙说到底也是半个心脏。
要是联盟当初设立五位战术大师,王杰希肯定是第五位,毋庸置疑。再加上人家又和那心脏喻文州是一对儿,不变成这样才怪。
“大眼,你原来可是正直善良好青年啊。”叶修喝了口柠檬茶,仿佛在同情所谓“叶秋的哥哥”一般来了一句。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自从和你接触以后,就不是了。”
叶修笑道:“这你可不能怪我,你怪文州去。”
王杰希将蛋糕切成三份:“论战术你才是祖师爷。”
叶修毫不留情地扎了一块:“你那魔术师打法可不在我的战术之内。”
叶秋静静听着他们的对话,好像又意识到了些什么。
看样子,他认识苏沐橙,兴欣战队也有他的一份功劳,就连战术打法,很多都是他创立的。
一开始叶秋没有怀疑,毕竟是哥哥的朋友嘛,肯定很厉害。但是,这也厉害过头了吧?
或者说,这家伙为什么很多名誉都与哥哥重合了?
“这些东西……都是你和哥哥一同建立的吗?”叶秋突然问道。
“是啊。”叶修咬着蛋糕,想也不想地回答。
“那……难道冠军,可以有两个?”叶秋弱弱地问。
“不是啊,冠军是他,不是我。”叶修喝了口柠檬茶,内心波涛汹涌。
这真的是顶了自己,又踩了自己啊!
叶修有点欲哭无泪了,尤其是他看见王杰希在那里憋笑之后。
亏自己当年还给他鼓掌!什么友情啊全都是泡影!
叶修鄙视地看了王杰希一眼,却发现三块蛋糕都已经不见了踪影,而王杰希和叶秋唇角还有点奶油。
再一看时间,快要到上班的时刻了。
正好,叶修想结束这个话题。于是不等叶秋说什么,叶修先开口了:“秋儿,要到时间了。”







TBC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