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52)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正文↓

前文列表

52.

叶秋抬眼看了他一眼:“不然你也去军队练练?”

叶修一翻白眼:“我拒绝。”说罢便拿着拿着文件向门外走去。

看着叶修没影了,叶秋叹了口气,放下了手中批阅文件的笔。

这个混账东西……这点跟哥哥一样一样的。

叶秋从始到终都有这么一种疑惑——为什么叶修身上和哥哥那么多相似点,而且经历也大体相同。

他和哥哥交情到底有多深?

还是说……他想……

“吧嗒”。黑色的签字笔从叶秋手中滑过。

不会吧……难道叶修一直都想抢走属于他的哥哥,还是说,哥哥本身就在他旁边,只是他为了让哥哥属于他自己,而到自己旁边来把自己干掉,然后告诉自己的哥哥已经属于他了?

叶秋越想越恐怖。

不行。这绝对不行。谁都可以夺,唯独哥哥绝对不可以。哪怕自己想不起来他叫什么,但是只有哥哥是绝对不能给别人的。

叶秋背脊发凉,脑浆却一时间成了一堆浆糊。

该怎么办?是开门见山,还是旁敲侧击?

叶秋一时间拿不定主意,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只能做了一个深呼吸,重新拿起笔,在文件上浏览着——然而大脑里却全都不是文件的内容,而是两个长相一样的人缠绵在一起的景象——没有一个是他。

明明那个和他缠绵的人……本该是我啊……

叶秋攥着笔——脑中突然有一个声音质问自己。

“那个他,是谁?”

叶秋愣住了。

他犹豫了,他竟然不知道那个他是谁——甚至有那么一个瞬间,他觉得那个所谓的“他”,是叶修。

不……不对……不是叶修……

“不,就是叶修。”

那个和自己声音一样的神秘的音色这样告诉他——然而他的大脑却本能地排斥着。

“你伤害了哥哥,也伤害了叶修。”

不可能。

为什么?难道哥哥真的爱上叶修了?

不,这绝对不可能。

“叶修是你的谁?你何德何能把他留在你身边?他有什么义务待在你身边?”

是啊。他是我的谁,我为什么要留着他?他为什么要待在我的身边?

为什么啊?他没有理由。

“他让我一定要好好爱着你,然后让你忘掉他,记住我。”

叶修说过。他说他是哥哥派来爱他的。

“他的话你就会信?叶修是你的什么人?”

他是我哥哥的朋友,仅此而已。

是啊,他的话我不能信。因为他可能要抢走哥哥。

“他为什么要抢走自己?”

叶秋倏地瞪大了双眸。

抢走……自己?

叶修……是谁来着……

记忆中的两张面孔渐渐重合——是啊,一直都是一样的……兴欣的队徽,嘉世的冠军奖杯……

叶秋的脑仁突然刺痛起来——记忆,像一把刀一样刺入他的大脑——

然后,那个“哥哥”与叶修渐渐重合——那个在网吧打游戏的邋遢哥哥,与穿着兴欣队服的叶修……

不,不是这样的!

绝对不会是这样的!

TBC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