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51)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正文↓

前文列表

51.

叶修随着叶秋进了这个楼层——然后左绕右绕地推开一间貌似是最大的办公室的门。

“嗯,坐这吧。”叶秋为叶修拉开椅子,伸手把电脑打开。

“……我说,你电脑上没有荣耀插卡器啊?”叶修上窜下蹦地瞅了一圈,也没找到于他而言最熟悉的插卡器。

叶秋沉默了一会儿,上手就给叶修后脑壳来了一记爆栗:“你当这是网吧还是训练室?一天到晚就想着打游戏。以后,你的工作就是我的秘书。然后,你需要做这些……”

叶秋开始自顾自地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只要发现叶修走神,就拧着他的耳朵,直到叶修回神为止。

叶修心情很复杂。他觉得这还不如放他回家抢BOSS呢。就算当时是被当成叶氏接班人培养的,但话是这么说,十多年来,该忘的叶修绝对不会记得,不该忘的也肯定记不住了——毕竟脑子里全是游戏战术,哪还有这些经济金融?

叶修一面应付答应着,一面等着叶秋把这场讲话结束。不过说真的,叶修第一次觉得叶秋跟叶母一样,特别能唠叨,而且还是一唠叨还不停的那一伙人。

经过了叶秋同志半个小时的唠叨,他终于把鼠标一撂:“好了,就是这么多。我去工作了。”

叶修看着叶秋进办公室的背影,暗暗松了口气,同时从兜里摸出那张他早就准备好的马甲号,有点心疼。

我一定要自己买个插卡器安到这上面来。叶修暗暗下定决心,然后开始了他为期一天的工作。

虽然工作是要工作,但叶修真心是一看那些百分之多少多少后面还跟一堆小数点的数字就心情复杂,这么精细的数据……他都想上QQ找罗辑大佬帮忙了——人家荣耀虽说不如自己吧,但是算个数学题什么的那人家可是行家,全联盟找不出第二个比他厉害的。

叶修叹了口气,侧了侧脑袋,正好能看见在里面工作的叶秋。

叶秋没开电脑,他此刻在批阅一份文件。然而,突然间,他猛地一个抬头,把叶修吓得直接缩回电脑后面。

“叶修!”里面传来一声极有穿透力的喊声。

叶修瞬间怂,不会第一次上班开小差就被人家发现了吧……他无奈,只能躲在显示器后面,回答道:“干嘛?”

叶秋喊道:“进来!帮我送份文件!”

也就是说……秘书也逃不过跑腿啊……这家伙让自己做他秘书,不会是专程给自己减肥的吧?????

怀着各种各样的对叶秋想法的猜测,叶修装作一脸淡然地推开了叶秋的办公室门。

“这份,给十二楼财务部经理,让他重新整理。”叶秋又把头低下了,还给叶修撇过来一份文件,叶修差点没接住。

“我靠你慢点……”叶修心惊胆战地拍拍胸口,“我能跟你这在军队混过得比吗你说说……”



TBC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