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50)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正文↓

前文列表

50.
叶修和叶秋转眼就到了公司。

反正也没几步,咖啡厅就在叶氏楼下。不过公司也开门了,今天总裁来后面还带了个跟他长得一样的……

“莫非是总裁哥哥?”有人窃窃私语。

他们的大总裁有个哥哥这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更何况秘书看看那一堆手办之类的,该告诉大家的也就都告诉了,再加上……

“叶神!!!!!!”今天总裁大人一样昂首挺胸,那么一看后面那位吊儿郎当的家伙,还跟总裁长一样了,是个荣耀粉都知道,除了叶修还有谁?

“哟,没想到我还挺出名啊。”叶修朝叫他的那个妹子挥了挥手。

叶秋翻了个大白眼,表示自己并不想跟叶修说话,并开口道:“我知道公司里有人是叶修的粉丝,在此澄清一点,他不是我哥哥,是我的新晋秘书。以后他就是大家的同事,也就请多关照了。”

话音刚落,叶秋拽起叶修的小臂,便快步向电梯走去。

在场员工看得一愣一愣的。

那个喊叶修的妹子也失落地坐下了,旁边不少人安慰了她几句,便看着电梯带走两人。

“你不至于这么不近人情吧?”电梯里,叶修倚着电梯壁。

“这是我的地方,我有我管教员工的方法。还有你,不要来扰乱这里的秩序,作为下属,你要听我的。”

叶秋一脸冷然。

叶修第一次觉得他……这么不近人情。

还是说,他的傻弟弟,原来那个天真的傻弟弟,早就变成这样一副不近人情,冷峻果断的样子了呢?

这大概是必须的吧。

想接手叶氏没那么简单,作为从小被作为叶氏集团接班人培养的叶修深知这一点。然而在他走后,叶秋必须接手这一切。

叶修没来由地想到了邹远。张佳乐突然退役,邹远被推上风口浪尖,而叶秋也是这样。作为长子的叶修既然已经离去,那么一切只能由叶秋来继承。

所不同的是,邹远没有做好,没有成功接手百花,而是让给了后来的于锋。但叶秋不同,叶秋做到了,军队服役,接管叶氏……

叶修知道弟弟长大了。

他看了一脸冷峻的叶秋,叶修突然有种距离和陌生感。

这么多年,总是会变的,他也是,我也是。

叶修突然没来由地惆怅起来——他突然有点怀念那个小时候天天被他耍的笨蛋弟弟,虽然……现在也是。

但是只要一站在这个集团里,叶秋就不是叶秋了,他是大名鼎鼎的天才商人叶总裁。

他掌控叶氏集团,控制着一个商界大名鼎鼎的集团。

叶修觉得他应该是没察觉到,因为他还当他是自己的宝贝弟弟,他离他太近了。

近的几乎没有距离。

但是,又莫名的疏远。

叶秋失忆了。叶修不会忘记。

明明只是近在眼前,为何会相隔甚远。

叶修把脸扭到一边,不让叶秋看见他这有点智障的表情。

起码在他看来很智障。

“叮——”电梯的声音响起。

“走吧。”叶秋说着,率先出了电梯门。



TBC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