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49)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正文↓

前文列表



49.
叶秋斜眼一看表,可不得,马上就要到八点了。王杰希见状喝完了可乐,叶修将柠檬茶一饮而尽,结果又有一人进来了。
“呀,小刘,”叶秋先打了招呼,“店先交给你,王队如果有时间也可以在这里,我和叶修去上班。”
叶修当然认识他,这小伙子不就是自己第一天踏入这里的那个前台嘛!
小刘没说什么,瞅了一眼桌上的杯子,才道:“老板,你旁边那位先生又欠你一个故事。”
叶修有点懵,为啥他每次上这里来都会触发隐藏机关!
叶秋一把从叶修手里拽过自己的衣服:“我知道,下班了我会让他补偿。”
说着,他整理好外套,站起身来:“王队要和我们一起回去吗?”
王杰希笑笑:“不了,我正好没事,小刘来了的话,我就在这里多待一会儿吧。”
然后,他看向叶修,严肃认真地说了四个字:“工作顺利。”
然后王杰希觉得,叶修此时此刻的这个微笑,极像了喻文州。
“好了,走吧。”说着,叶秋先出了咖啡厅的门,叶修又意味深长地看了王杰希一眼,才跟上叶秋的脚步。
“王队,老板失忆得很严重啊。”小刘叹了口气,望着兄弟俩远离的身影。
“是啊,不过叶修看这样子,对他弟弟是认真的。除了荣耀,我从没看见过他这么认真的样子。”王杰希举起杯子想抿一口可乐,却发现早已经被自己喝光了,只得无奈放下。
“还需要些什么吗?”小刘问,人已经进了厨房。
“那就一块蓝莓果酱蛋糕,一杯杏仁茶。”王杰希想了想,道。
“好,马上就来。”小刘说着,挽起袖子就开始打鸡蛋。
王杰希看着窗外,忽地想起了自家那位,现在想想,还真是幸运。
自己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晚期,而叶修退役了也不见多好,说实话这么多年对手和朋友,不论如何,王杰希还是有点同情叶修的。
王杰希明白,如果叶修有忙让他帮,不论是喻文州,还是他自己,肯定都会当仁不让。
因为王杰希听见了,第八赛季全明星周末上的孤零零的掌声。
他看见了,那是属于叶修和喻文州的。
他很明白,那场比赛,恐怕现在,真正能理解自己苦心的人,恐怕联盟中也只有他们吧。
王杰希笑了,有点自嘲,有点欣慰。
他最终在两人里选择了喻文州,是因为他知道,或者说喻文州也知道,叶修是有心上人的。
谁都能看得出来了吧?这个心上人已经很明显了,没想到自己还认识,这算是个机缘巧合吗?
缘分真是个奇妙的东西——他们三个的缘分,看来到现在还没断。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心灵之友吧?
王杰希看着早上八点钟的太阳。
就像未来的孩子们一样,朝气蓬勃。





TBC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