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47)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正文↓

前文列表

47.
叶修没时间去理会他那眼神:“诶我说王大眼,你为啥会认识我弟?”
王杰希反问:“为什么你对于你弟弟的事要藏着?”
叶修叹了口气:“我回来的时候,他失忆了,就不记得我了。”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可是我每次来他都跟我说他哥哥。”
叶修再次叹气:“是啊,但是他忘了我的名字,我跟他解释吧他还不信,看来这就是选择性失忆吧。”
“就忘了你?”王杰希沉思了一会儿,又问道。
“对啊,公司机密什么的全都记得,唯独忘了我。”叶修低头,不让王杰希看到他稍微有些失落的眸子。
王杰希一愣。
“他……是公司总裁?”
“对啊,”叶修抬头,眼中顿时被填满了诧异,“你不知道吗?”
“叶氏的?”王杰希大小眼一瞪。
“他的名字你肯定很熟悉,”叶修认真地盯着王杰希的眸子,“他叫叶秋。”
“所以……”王杰希吞了口唾沫,“你当年冒充了人家去联盟了?”
“是啊,”叶修瞬间以一个看智障的眼神看着王杰希,“不然你以为我后来怎么改名了?所以说你到底咋认识他的?”
王杰希瞄了眼厨房,又看了一眼叶秋的侧脸,跟眼前这位一对比,还真是颇有几分神似。
“经常来,久了就认识了。”
“……”这种回答让叶修想做一个安静的黄少天。
“叶修!帮我把东西端出去!”突然,厨房里传来叶秋的嚎叫。
“自己端!你的身份已经暴露了!”叶修以差不多同分贝的声音嚎了回去。
然后就见叶秋端着个餐盘,从厨房里面出来了。
这才让王杰希能好好观察观察叶秋。诚然,这两个人在五官上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没有半分不同。
但是具体来讲,这两个人一下子就能分辨出来谁是谁。叶秋的仪表体态上,明显要强于叶修太多。
不过这一点王杰希可以理解,除了喻文州以及霸图那帮怪胎,他们这些常年往电脑前一坐的,就算比叶修好点,也好不到哪里去,都是有点虚胖,腰身不是很直,以及脸惨白惨白的。
喻文州也跟他说过类似让他注意身体之类的话,不过王杰希自己清楚,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晚期的他,已经在一点点将微草交给高英杰了,这样的日子,也不会剩下多久了。
叶秋把餐盘放到桌子上,自己刚想随手拽个凳子出来,却被叶修制止,并且紧扣他的手腕,把他拉到自己身边来。
叶秋在王杰希看不到的角度翻了个大白眼,然后就被叶修拽到身边坐下了。
好了,这次王杰希看得可清晰。完全一样的两张脸,加上叶修最近的作息越来越健康,头发也让叶秋在早上好好整理了一下,这样一看,两人根本就是一样的。
果然,王杰希心下想着,这要让自己早就看见叶秋的那张脸,估计该暴露的,早就全都暴露了。
但是一个问题也来了。
为什么叶秋盼望叶修回家,却又不想暴露身份呢?
如果暴露了,拜托自己,不是会更好找回叶修吗?

TBC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