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46)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正文↓

前文列表

46.

“你在干嘛?”叶修一边盯着被褥展开他的幻想,一边和厨房里的叶秋搭着话。

“你不是说你要喝柠檬茶吗?我来做啊。”叶秋的声音聪厨房里飘来。

叶修没再搭话。他挑的座位是靠床的位置,正好可以看到B市街道上的行人。

这才刚六点多,甚至连六点半都没到。不过,喝个茶的话,这时间倒是充足了。虽说叶秋是个大总裁,但估计生活也是朝八晚六这样的时间段。

不算刺眼的阳光透过落地窗照射这这间小小的咖啡馆。已经是九月了,天气也有些凉。叶秋进来的时候没关门,偶尔一阵秋风吹过来,还有点冷,让叶修条件反射,把叶秋的衣服抱紧。

正当叶修百无聊赖地望着窗外的景色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就过了人行道。他好像也注意到了叶修,那双富有特色的眼睛惊讶地一瞪。

“王大眼?”

“叶修?”

虽然不知道对方是否能听见,但是这两个人还是不约而同地叫了出来。

叶秋闻声,不禁抬头,向外面看了一眼。可不得,那边的人,正是微草队长王杰希啊!

王杰希一看门没关,再加上自己也有些累,也就不太客气地进来了,坐到叶修对桌。

“你还有心情跑到这来?”叶修也不客气,开口连句寒暄的话也没有,直接问。

“啊,这倒没有。店主我认识,看看今天能不能碰到开门,就过来了,”王杰希答道,还不客气的向厨房喊了一句,“老样子。”

叶秋正好做完一杯柠檬茶,得了,这下又有别可做了。

而叶修在意的只有一句话。

店主我认识。

“我靠王大眼你竟然认识我弟!”叶修压低了声音,身体前倾,凑到王杰希面前小声道。

王杰希觉得叶修好像是有什么瞒着里面的那位,于是也压低了声音:“他是你弟弟?和你一点都不一样。”

“……”叶修这么个大心脏,当然知道王杰希是在反讽他,但是现在重点不是这个,“你没见过他?”

王杰希瞄了一眼厨房里的叶秋:“顶多见过侧脸。”

叶修继续抛出下一个问题,毕竟这层关系也太有毒了:“你俩啥时候认识的?”

王杰希沉思了一会儿,给了他一个答案:“微草第一次夺冠那年。”

叶修低头理了一下时间顺序,才抬起头来:“我估计他不让你看见他正脸,是因为他不想让你知道他是我弟。”

王杰希大小眼一瞪:“光看脸就能确定?”

叶修撇撇嘴:“废话,我俩双胞胎,你和喻文州待一块怎么智商下降了?”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严肃道:“作为联盟里为数不多知道这件事的人,叶修我觉得你要管好你的嘴。”

叶修一脸不屑:“可得了吧,总有一天,你俩的关系要公之于世。”

王杰希这次不想瞪他了,而是将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旋转了二百七十度。

TBC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