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54)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正文↓

https://lingchenqingwan.lofter.com/post/1f80373e_eebd04ac

↑前文列表

54.

叶修渐渐远离了他的弟弟——哦,这个自己称之为是“弟弟”的人。

叶修很想知道叶秋的想法。那关乎着叶秋是否把他当作“哥哥”来看待——倒不如说,他最想知道的是叶秋是否恢复了记忆。

“叶修……你……”

叶修有点绝望,听称呼就能听出来,百分之八十的可能,绝对不是。

“我明白了……”

叶秋深呼吸一口气,让自己的呼吸系统重新开始正常的工作和运转。他三下五除二地整理了一下手中的文件,谁都看得出来他有些急促。

刚才被叶修弄得乱糟糟的现场也被他两下就整理成原来办公桌的样子——那个严肃的红木桌子依旧是那个红木桌子,那个温和而严厉的叶氏总裁也依旧是那个叶氏总裁。

“你回去吧。这些事,晚上再议。我还有工作。记得下班后,和我去一趟咖啡店。”

说着,叶秋继续拿起黑色的签字笔,手指在洁白的文件纸上一目十行地浏览着,继续着他平日的工作——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般。

叶修微微抬起手,张了张口也不知道想要说些什么,却是放弃了。

他无言地向自己那张不大不小的办公桌移去——仿佛这个距离他再也不可跨越了,从此他和叶秋在公司里,只是员工和总裁的关系罢了。

仿佛他和叶秋,那些之前的熟悉感毫不存在罢了。

他还是不知道叶秋是如何想法。他不知道这么尴尬的事情叶秋会不会真的晚上再议——他原本只是想证明罢了,却不想后果竟然是这样的隔阂——

叶秋趁着叶秋不注意,抬头看了他一眼。

通过刚才那个吻,他完全可以明白,叶修爱的是他,不是他的哥哥——那个和叶修长相一同,经历相似,说话方式和性格特点都一样的哥哥——他甚至开始怀疑自己了:所谓的“哥哥”,是否真正存在?

然而迅速地,他再次把这个想法从脑海中丢出去。哥哥怎么可能不存在,又怎么可能和面前这个人是一个人。

他不会相信有那种事的存在,好似哥哥是哥哥,叶秋是叶秋,这种观念早已根深蒂固在他的脑海之中了。

叶秋再次深呼吸,终于才将大脑从纠葛上拿回到工作中来。可是,不可避免的,他还是习惯性地看了叶修一眼,碰巧,叶修也在看他。

两个人都仿若触电一般迅速收回了自己的视线,一个觉得自己的行为尴尬,一个害怕自己的思绪被发现——他果然还是想打造一个眼里认真的总裁形象,起码在叶修眼里是必须是这样的。

他总是想着,叶修生活中接触他接触得太多了,若是突然改变一个环境,可能叶修不会尽力去做他应该做的事——例如——他又在捣鼓哪里可以接一个荣耀插卡器这样的事。

叶秋突然觉得那个吻八成是假的——他比较适合和游戏相亲相爱。不过他也知道,叶修和哥哥一样,都是因为热爱游戏,热爱荣耀,才对它们如此痴迷。

这不是什么错误。追求自己喜爱的事物,绝对是每个人应有的权利。

叶秋想。

如果自己也有,该多好啊。

TBC

评论(1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