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昆南。

钟淮弦。

【双叶】叶落归根(53)

零辰倾婉/文
食用注意:
一,本文cp叶修×叶秋,先虐后甜。
二,会有一点私设吧……
三,建议食用bgm《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四,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没问题,正文↓


前文列表



53.

“叶秋!叶秋!你小子给我醒醒!”

叶秋刚恢复一点意识的时候,听见的是一个急促而又颤抖着的声音——他缓缓睁开双目,不顾背后转来的阵阵剧烈摇动,就这样抬起了头。

“叶……”叶修凑到他面前,对上的是一束迷茫的目光,是一双无神的眼睛。

“是你啊……”叶秋勉强扯出一个笑容,虽然叶修觉得比哭还难看。

他就那么盯着眼前的人——在脑海中折磨了他千百遍的面孔,和自己无半分差别的面孔。

叶秋叠放在红木办公桌上的手臂忽地抽出下面的右臂,嘴角咧了咧,将右手放在叶修凑过来的面颊上。

“叶修……”他声音沙哑。

“嗯。”叶修对这突如其来的幸福有点讶异,但他来不及欢喜——可能是双胞胎的心灵感应,他总觉得这家伙不太对劲。

“你是谁啊……”叶秋话音刚落,头忽然一低,手也无力地掉在桌上,整个人趴在了办公桌上。

“你觉得我是谁,我就是谁。我就是你所想的那个人,你把我想成谁都可以。”叶修轻声道,手抚上了叶秋的头。

“你不是哥哥吧……”叶秋的声音闷闷的,又无力。
“你如果愿意相信我是,那我就做好一个哥哥的职责。”叶修笑道。

“你为什么要在我身边?”叶秋双臂撑着全身的重量坐直,勉勉强强把头抬了起来。

“我说过了吗不是。”叶修坐在桌子上,漫不经心地注视着窗外。

“不是那样的吧……爱我的是你,对不对?其实哥哥根本就不爱我……他……为什么爱我……还不回来……或者……”

“什么?”

“你想夺走他,不然你没有理由待在我身边。”

叶修从桌子上下来,直接了叶秋的椅子前——干净利落的一条腿跪在叶秋双腿前,整个人都向着叶秋倾去,右手按在叶秋头侧。

不等叶秋有所反应叶修这一系列的举动和叶修此刻的表情,一个不容他抗拒的柔软物体便强迫他屏住了呼吸。

叶秋在那一瞬间,瞳孔无限缩小。

“唔……”叶修加深了这个吻,向叶秋口腔深处探去——他明白自己想要,想要这个人的一切,明明是一分为二,明明什么都一样,但是他想感受到。

世界上的第二个自己。

叶秋终于认命地闭上双眸,双臂不自觉地缠上叶修白皙的颈。他不知道叶修想要干什么,但他并不敢面对叶修的眼睛——起码现在他知道他错了,当他看到那双眼睛里的怒火和不可理喻的时候。

就算前面不确定,但他可以明白,最起码的,叶修不会抢走哥哥。

因为叶修他觉得这种事不可理喻,这种事当个玩笑都开太大了。

因为叶秋能从这个吻感受到,体会到,叶修那颗心,是爱着自己的。

来不及多想,叶秋仰头回吻着,渐渐沉浸在这个甜蜜而暴躁的吻中。

叶秋清楚——这是叶修的证明。

最直接的证明。




TBC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